2021年6月12日星期六

 

雨季 是一個關於什麼的主題呢? 可以是 泥濁 潮濕 霉菌 登革熱等等負面的詞語 也可以是肥沃 青翠 成長 收穫等詞語的联想 ,在新冠肺炎的大環境下,這世界 彷彿一團糟 ,可你心中又

會浮現天無絕人之路 天父世界 等等這類打氣的話。
數週前清晨上班 在車窗上見著那對父子走在安靜的街道上 心中疑惑這時候他們不應該在他家裡嗎?在另外的街區嗎? 為什麼一大早在這裡? 不知道出了什麼事。但每次我讓艾默問他們都答「什麼事都沒有。」
這2日終於承認他們不住在那裡了。
那地方一下雨 出門就是難以拔腳的爛泥 我也覺得那不是個好地方。可如今父子倆又無了住處 有地住比無地住要好吧?以前聽大兒子說為爸爸弟弟支付了10個月的租金 ,算算還有2個月 為什麼不住了
廢話少說 我請吉米用最快的速度去找房子 他跑了一圈 回來說 好的地區的房子 一聽是乞丐來住 外加智障之人 連忙拒絕。
這才知道 為什麼及其窮的人都只能住平民窟。

暫時什麼都

因為天氣原因 父子倆輪流發燒。

艾默說他每次去這對父子家裡都髒到不行 到處都是垃圾 「都不會收拾一下」 我說 「你要知道 這位父親已經是強弩之末 沒有什麼體力精力來收拾家裡了 這個兒子什麼也做不了,另外我們光聽他一面之詞 覺得他情形可憐 ,其他的3個兒子 ,沒人願意幫忙弟弟和爸爸,是家庭都太窮不幫忙 還是其他原因

我們也不知道。

我以前做事老用做公司的理念 「怎麼解決問題」 可現在我知道很多事情 不可以像解決問題那樣 要快速處理。現在如果我們對他當起全部的責任 ,本來他家庭不管他 但萬一他身體真撐不住出了問題,我就不知道他家裡人會不會找我們的麻煩 ,雖然我們不過是幫忙。

但什麼事情都是知道清楚點,再行動,會減少很多麻煩,今天是週末 下週再看怎麼做吧。求主带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雨季 是一個關於什麼的主題呢? 可以是 泥濁 潮濕 霉菌 登革熱等等負面的詞語 也可以是肥沃 青翠 成長 收穫等詞語的联想 ,在新冠肺炎的大環境下,這世界 彷彿一團糟 ,可你心中又 會浮現天無絕人之路 天父世界 等等這類打氣的話。 數週前清晨上班 在車窗上見著那對父子走在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