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日星期四

 



主,今天天色灰暗 阳光惨淡,89 6432年前的事情,好像很淡了。对于亲身经历者而言 硝烟散去,生如隔世,对于我们这些未经历者而言,哀伤是否是一种矫情和隔鞋搔痒?然而您赐下命令在我灵里,“你们为华夏一族祈祷,你们为它的未来在我永恒的旨意中守护。

然而我的上颚苦涩,舌头贴在咽喉上端发不出声音 好像哑巴了一般。主啊我在人间并无理想,不过活命。如果你不说我就那道路真理和生命 我往哪里去? 我要怎么活?

主啊 如果我能开口让我们为这个时代 唱一曲哀歌,因这个世代无你的义可称,所谓正当不过是人各自的利益二字,我们所护卫的真理 不过是相对合理而已。民主如美国,公平如瑞典,体贴如丹麦,华族所追求的一切公平 公义 民主制度,经济发达 科技进步 国家强大,同性恋合法,双性恋被尊敬。在这世界早有一个个破落的样板。

主啊,我们怎么就来到了一个诺亚的时代了哪,我们不是自诩现在是最好的时代吗?我们拥有的一切快捷和方便不是只存在于若干世纪前的科幻小说里吗?但是在恶者的干预下,我们的生命却硬生生和你割裂了。有国是主动和你决裂,有国是被动和你决裂。 今日的世界在死亡,乃是因人自己做主自己称王和你决裂而致。

主啊,人不喜欢看天,也不喜欢见你,我们自己崇拜了自己,喜欢活在人自己的世界里 人自己的规则里,如此,华族说:共产专制是符合本国本族的国情和实际的。难道美英法没有过黑奴?没有过霸凌,没有过贪婪,没有压榨过华族的骨头?吸食过大洋洲和非洲的血液,

其实,这一国的统领实际上都是盗贼,他们所谓的共产主义是掠了富者,又抢了平民,所压榨之财物足够10世所用,又都藏到了瑞士的深处。

他们拉人入伙 一起犯罪 一起分赃,一起流人血。凡入伙的人有的是瞎子,有的耳朵从来未曾开通,有的胆怯好说谎,但都可憎 贪得无厌,又如干面上的蚂蚁 不知下一秒会被投入沸锅。

他们大大地亵渎了神的殿,那看似在殿中服侍的利未人,很多不曾洁净自己,实际上是他们的奴仆

他们在广场设立孔子,好像要向他敬拜好像要知道88耻,实际上他们寻找童女,甚至不放孤儿院的孤儿,喂之媚药好与之行淫。

。。。。。

主啊,这样一个国,拒绝你的呼召,它能走向那里? 这大巴比伦的狂傲和亵渎要持续多久?你不是给了它上下5千年,又32年吗?审判全地的主岂不行公义吗?主啊我知道你怜悯城中那50个义人 12万尚不能不能分左右手的孩童,惟愿你的天使同样牵着他们的手带他们从那城中出来,又愿主降下悔罪的恩宠,令全地悔改。主啊,此时,无论华族还是雅利安族,欧罗巴或者美利坚族,这新冠病毒已将在每家人的门口,人们怕死 却不怕罪,抢打疫苗,却不立刻悔过,要命却不要生命的主。主啊你的使者站在每一条街上呼喊。可是我们的传讲有谁在听?所剩可为 只能痛哭“ 哀哉 这城 这国 这时代?

 

1 則留言:

  1. 德希您好,我覺得我們能做的就是在黑暗中守好自己的一點光,並盡力把它傳遞下去。不要讓這夜徹底漆黑。我悲觀的認為按照現在的趨勢,世界範圍的大崩潰也許已經不可避免。那將是對人類貪嗔最大的懲罰。只有把光維持下去,才能度過這最難的一段時光。末日後剩下的人需要這光慢慢恢復過來。

    回覆刪除

  雨季 是一個關於什麼的主題呢? 可以是 泥濁 潮濕 霉菌 登革熱等等負面的詞語 也可以是肥沃 青翠 成長 收穫等詞語的联想 ,在新冠肺炎的大環境下,這世界 彷彿一團糟 ,可你心中又 會浮現天無絕人之路 天父世界 等等這類打氣的話。 數週前清晨上班 在車窗上見著那對父子走在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