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寶四爺出差

寶四爺今天又出差去MANILA,這兩天,菲的全國華商代表在那裏開會。因為見面的有許多大佬,寶四爺平時一貫簡單,現在也買了幾件正式場合穿的新衣。只是1月以來,他每天早上跑他的菜地,對他的番茄,玉米,白菜‘情意綿綿’,3個月下來,曬了個皮膚黝黑兼滿臉的豆豆。我說,“哥,你看上去好象個農家靦腆男呢。”左上下圖,寶羅的有机菜地)

寶四爺出行,拖到最後一刻行李才打包。他抱怨我不關心體貼他,打包要他自己動手,我說,“你不是說我準備的東西你不愛穿嗎?我都不敢把東西放在你包裏。你看我都已經把你的衣物放了很多在床上,你自己再拿你喜歡的就好了。“但他又接著抱怨我昨晚不叫他回來,他在辦公室工作到10點半也沒人理他,點心也沒有,害他有累又餓。我昨晚下班回來就畫畫,畫到10點半他回來我才停手,陪他吃飯。我說“哥,你不能支持我一點嗎?我都沒有時間畫畫呢,白天的時間全部給了公司。”“哼,總之你都不像以前那樣在乎我了,你第一是花,第二是畫,我最高也只能排第三。”他說。
我家寶羅雖然沒有讀過紅樓,但性格裏的小氣,卻像透林妹妹愛耍小性。不消說,姑娘我對他陪盡了小心。然後又幫他安排行李,今早6點多送他去機場。他在車上說:“哎,妹妹,你在家不要幹壞事啊。”我說:“我不要說男朋友,連女朋友也沒有一個,祈禱小組那幫‘道友’住得也很遠啊。你還擔什麼心?”他說“沒朋友現在也可以找。”聽這話讓我哭笑不得,這傢伙出門不過三四天,而我們又和父母住在一起。當真是講‘橫’話。“I AM A GOOD GIRLDONT WORRY”我說。他一聽我講英文急了,說:“你還當真不一般的笨,還要講英文讓司機聽懂,哎呀呀……”看他又氣又急我忍不住笑了:“放心,司機知道我們夫妻是開玩笑的。說實在,你對我真是不放心呢,還是開笑?!”他說是開玩笑的。我說:“你放心吧,我對你的愛超過我的想像(當真不嫌肉麻),倒是你,在外面做MASSAGE,要有尺度啊!”他說“我做MASSAGE是那種大房間有很多人做的那種,你放心,我不是那種人,嘿嘿嘿。”

老公,我們彼此放心就好了 祝你旅途愉快,在外面好好放鬆休息一下,你回來時我爭取再多畫一張畫。

9 則留言:

  1. 你們夫妻倆真是恩愛得讓人羨慕
    小別勝新婚
    我相信^^

    回覆刪除
  2. 你们的爱像牵牛花与篱笆一样缠绵!哈哈

    回覆刪除
  3. 小镇姑娘说得是,小别胜新婚嘛!哈哈。。。

    回覆刪除
  4. 缠缠绵绵,甜甜蜜蜜。。。

    回覆刪除
  5. 朋友們,文章寫出來讓你們見笑了。
    不過我家寶羅的確是這樣一個人,對人一心一意的。他很多時候讓我好感動。我從小到大,沒有人像他這樣在乎我,照顧我,所謂夫妻的緣分就是這樣吧。彼此珍惜,彼此呵護,彼此都給對方亮白的心。

    回覆刪除
  6. 那日他出门前对我说:“妹妹菜园里有一颗唯一的红番茄,那是我预备给你的。”我说:“你确定是给我,不是给妈妈的?”他有些害羞的说:“是给你的,你喜欢,我不在时就去拿吧。”我说“好。”
    现在他不在家,但花园里有一颗小小红番茄像他的心一样为我留守,真是让我感动。我家宝罗实在是个又甜又浪漫的男生。

    回覆刪除
  7. 德希,请查阅电邮!谢谢!

    回覆刪除

  雨季 是一個關於什麼的主題呢? 可以是 泥濁 潮濕 霉菌 登革熱等等負面的詞語 也可以是肥沃 青翠 成長 收穫等詞語的联想 ,在新冠肺炎的大環境下,這世界 彷彿一團糟 ,可你心中又 會浮現天無絕人之路 天父世界 等等這類打氣的話。 數週前清晨上班 在車窗上見著那對父子走在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