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8日星期六

 

 




58日,2021 年的第3个异象

今天是58日,和上次的异象时间正好隔了2个月。这个异象是在今晨416分以后看到的,我本来每天差不多5点起床,可一看今天醒来的时间太早了,于是醒了也继续睡个回笼觉:

…… 在梦里,我和格莲达(我最得力的工作下属)不知为什么原因去了罗莎琳达阿姨家里,那时她正和她的几个小孙子们玩,她的儿子们站在不远的地方做一些事情。在现实生活中,罗阿姨的家庭是我们这个地区的首富,但她家里的人很好 ,很谦和朴实, 而且包括罗阿姨在内 ,她的女儿,女婿 侄女,弟媳等,对教堂的工作都非常热心,可以这样说她的家庭是是教会的主力服侍军。

见到我来,罗阿姨撇下孙子们,笑嘻嘻的招呼我,见到我们一副很累的样子,甚至让我们在她家躺下休息了会,等我们睡醒后 她又让佣人拿一大碗羊肉的汤给我们喝,我本来着急回公司 想着把羊肉带回去吃,可是这肉混着汤实在不好带,就只得在她家吃了,那女佣人还特地告诉我们:如果我们喜欢吃 还有一大块烤羊肉在这里。不过那汤的分量已经很大了,我们只能说太饱了。

喝完羊肉清汤后,我顺便打量了一下罗莎琳达阿姨的家,她家不愧是地区首富, 房子和花园都又大又宽,虽然不是金碧辉煌透着富贵和俗气 ,但还是很气派的,我记得她家门上方有一些奇怪的人偶雕塑,很漂亮 我也纳闷着怎么放上去的,就在那里研究,我转过一道门突然看见一个大祭台,,我感叹她服侍到家了,连家里都有祭台!那祭台和任何一个天主教的祭坛一样 周围有鲜花 正中是基督的十字架,又突然发觉 那个祭台并不是一个小房间的祭台,而是一个教堂的祭台,而且那个教堂好大,空间极高,装饰华丽 非常的赏心悦目。祭台的三面都有很多木长椅,那是罗阿姨家自己的教堂!正好弥撒快开始了 ,我看到一位穿着金黄色主教服的主教和另外2个着祭衣的神父谈笑着,在抽空吃个点心,吃完好去 好去做弥撒。不过我们只是路过 没打算参加弥撒。我们走到了教堂外面,那里有很多好美丽的花木,我最近种花种的走火入魔了,每天休息的时间全花在上面了,我看到一些穿着盔甲的士兵在搬弄一些大花盆, 那花盆又大又重,一不小心,搬失手 那花盆滚了好远,把地砸个大洞。


我们走着走着,还在教堂的范围内,但仿佛出了什么事情,突然,空间失去了正常,变得及其狭小,我们被压在里面,甚至不能直立行走,只能在里面爬行,这真是太难了。我在里面爬了一段时间,边爬边找出口,终于在边处找到了一个缺口,那外面的空间是正常的,于是我赶紧往外爬,正当我身体从缺口处爬出一半,兴庆自己脱离那个非人空间的辖制时,无意中回头看。。。却看到我主耶稣基督也在里面,祂无法直身,也在在爬行。。。。。算我识相,看到主也在里面,本已打算离开那里,爬出来的半个身体又折了回去。

这时我醒了,时是间6点过一点,我对我先生说,我刚在梦里看到主耶稣了,这是我平生第一次在梦里看到主耶稣基督,倒是没有激动和兴奋,好像见到祂很自然一样。。。只是那个空间太狭小,是什么意思哪?老公简短地说:去天堂的路是窄路。

     我心目中的窄路多少还是浪漫的 ,我想象一座高大的山 ,上山的路是陡峭难行的,但四周的风景是美的,攀爬的人 还可以惬意的吹吹风,小憩一下看个风景。但梦中的窄路显然上面的好处一切都没有,不但是窄路还是扁路,真是头痛啊!

        前日黄昏我在我家花园,突然一阵怪风吹来,我一回头 突然看到我种的一株牵牛花,花盆连着花架若不是前面还有一株花挡住,定会被吹翻,被风连根拔起,现在因前面那株花给靠着 ,那花只倒了小半 根被拉动了 但还没折断,那是一盆枝繁叶茂 刚开花的牵牛花,我把它从花种养到繁花盛开,如果被伤了根部死掉多可惜啊。突然间,我觉得主在对我说,我在信仰上看似不错,却没有什么根基 或根基不深,根基不够的人,考验和试探一来 就会栽倒。。。那会我好像那个富少年一样为自己辩解 :我也对人有爱心 为穷人不在意自己的钱财,也尽力听道进步自己,等等等,像我这样是在跟主了吧?

但今天主在对我说:你还没有失去一切的方便舒适和自由,在艰难在非常严酷的环境下跟随我。。。。。

求主怜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雨季 是一個關於什麼的主題呢? 可以是 泥濁 潮濕 霉菌 登革熱等等負面的詞語 也可以是肥沃 青翠 成長 收穫等詞語的联想 ,在新冠肺炎的大環境下,這世界 彷彿一團糟 ,可你心中又 會浮現天無絕人之路 天父世界 等等這類打氣的話。 數週前清晨上班 在車窗上見著那對父子走在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