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

 





    主啊,給祢寫信,寫在這個分崩离析的時代,觉得或吃 或喝 或玩乐 或赚钱 毫无出路,唯有仰望祢

    从冠状病毒开始,总觉是别人的事情,被关在狭小的房间里几个月,是别人的事,死忙很多人 是别人的事情。直到这几日,兄长因新冠肺炎 被确认,被隔离 被住进 ICU.直到我和爱人,甚至全家族人都被要求在家自行隔离,才发觉 其实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没有人不在大時代命运的格局中。
我们活在一个恶贯满盈的世界,有时失去熱忱为别人代祷,并非祢的儿女没有像祢的心肠 當哭这時代的罪 也哭自己的罪。只是人耳朵已经闭塞,每個人都說要痛快的活自己,一个男人活出他里面是个女人很重要,哪怕他的外貌罪性流露,丑陋不堪,但自以为美 活出个自我很重要!主啊,主啊 這城里最大的文化是吃文化,以肚腹为满足很重要,人们遍尝山珍海味 灭绝了一半的物种。主啊,这个時代找一个妓女 牛郎 已经不够刺激,在每一个街道的角落 站有有一个娈童癖,无论男孩女孩都被盯上。主啊,孩子们自我出卖,相互出卖给娈童癖 没有觉得不好,主啊在政府的大楼里一群政治人雇佣杀手 暗杀了另一群政治人, 窃取权力 是合法的,因为铁幕够铁,肉躯无法穿透, 耶和华的伸冤是个笑话。主啊,这个时代 ,人以自己為萬物的尺度,定了世界的法律 ,主啊,是您创造了诸世界,但人在这个借来的星球上,狂妄错乱,自立为王。
一个世纪前他们大喊宣布:上帝已死!
现在他们纠正为:没有上帝!从来没有上帝,被钉的手被绘成了兽,而真正的兽坐了王位!
主啊,若星辰之上没有您的王国,若九重天的最高处,您没有坐着为王。我的灵魂有什么价值?主啊若我没有亲眼看过您的救赎,我便被这世界愚弄了! 主啊,我听见天使煽动翅膀的声音, 我听见大天使长吹起了号角,主的审判已经来临了。
主啊,若兄长在硫磺倾倒在世界前离开,是他的福气。灵魂唯有穿过世界的荒芜,死亡的骗局才能到祢温暖永恒的宝座前。
主啊,求赐下信与望和忍耐,片刻,还有片刻,还有片刻 祢说祢就来了。
写于2020 年12月11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雨季 是一個關於什麼的主題呢? 可以是 泥濁 潮濕 霉菌 登革熱等等負面的詞語 也可以是肥沃 青翠 成長 收穫等詞語的联想 ,在新冠肺炎的大環境下,這世界 彷彿一團糟 ,可你心中又 會浮現天無絕人之路 天父世界 等等這類打氣的話。 數週前清晨上班 在車窗上見著那對父子走在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