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聖誕彌撒

還有9天就是聖誕節了,今天一早5點就去望彌撒了,聽起來怪熱心的。主教堂那邊晚上3點就有彌撒了,也實在太太熱心了吧?
說實在我本不是個愛看電視的人,但不知怎麼電視臺這兩天專放好看的電影,害的我昨晚本應該早睡卻睡太晚,早上5點就去參加彌撒,到教堂彌撒還沒開始,但教堂裏的人就已經滿了,我們只好站在外面。連外面的人都多得離譜,我原想大家是否都奔著華人教堂的免費早餐而來?結果我是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大多數的人和我們一樣,彌撒完了都趕快回家補個眠,早餐的服務連看也不去看,嘻嘻。
參加這樣的早5點彌撒還要持續8天。天主啊,您快點來吧~~~~~我好補個眠

1 則留言:

  1. 哇!原来你们是这样迎接圣诞的,真的好热心哦!

    回覆刪除

  雨季 是一個關於什麼的主題呢? 可以是 泥濁 潮濕 霉菌 登革熱等等負面的詞語 也可以是肥沃 青翠 成長 收穫等詞語的联想 ,在新冠肺炎的大環境下,這世界 彷彿一團糟 ,可你心中又 會浮現天無絕人之路 天父世界 等等這類打氣的話。 數週前清晨上班 在車窗上見著那對父子走在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