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夾竹桃



好久不曾寫博客
好象失去了一位極好的朋友一般。的確,那些天涯比鄰的朋友們有3個多月沒交流了。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這幾個月,去了好些個地方。開始閒暇時,我也畫畫荷花,不過前幅卻不是我之作,是我極為欣賞的一位天才妹妹的畫作。
最近家中院中的夾竹桃極美,我不該靠它太近,吸香過多。於是有些頭腦昏沉,心律不齊,竟然有些中毒了。
朋友們,你們都好嗎?

4 則留言:

  1. 德希,你好,好久不见,好想念,原来你到处旅行去了。
    从报上看到马尼拉大水灾的报道,你们没受影响吧?

    回覆刪除
  2. 很久不见,来看看,看来过得诗情画意~:)

    回覆刪除
  3. 綠禾姐,我們這裡還好,很平安。普普,我最近常畫畫。但心事也很重,最近突然有多了個‘女兒’我哥哥的女兒拿到我這裡來管教。實在内心很憂慮。德希

    回覆刪除
  4. 半年没见你上这里来了,还好吗?

    回覆刪除

  雨季 是一個關於什麼的主題呢? 可以是 泥濁 潮濕 霉菌 登革熱等等負面的詞語 也可以是肥沃 青翠 成長 收穫等詞語的联想 ,在新冠肺炎的大環境下,這世界 彷彿一團糟 ,可你心中又 會浮現天無絕人之路 天父世界 等等這類打氣的話。 數週前清晨上班 在車窗上見著那對父子走在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