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光棍節

今天11,11,11 我是覺得好特別的一個日子,到底怎麽個特別我也不知道。直到去綠禾姐傢,才知道今天居然是國際光棍節。
在寫這篇博文時, 我一直聼著CINDY傢的傷感情歌,這樣寫起來纔有傷感的感覺。

寳儸外出已經一周,原本今天因該回家,但不知道爲什麽他平生第一次誤了回家的飛機,他笑嘻嘻地說不知道爲什麽也學了弟弟,我傢老么很有bachelor的散漫作風,坐飛機誤點不是什麽偶爾的事情。把姑娘我氣得!
該死的傢伙獨自去了越南等囯休假了一周,前天給我打電話形容在河上坐船如何享受河上清風,落日餘暉,美食兼美女服務,舒服愜意到哪裏。聼他講話的聲音就可以感覺到他那時的快樂驚喜害羞等等情緒,他一邊給我描述越南等地的美女怎麽個美麗,一邊又歉意的說:“妹妹,好抱歉你在家為我賺錢,那麽辛苦。下次我帶你來哪。”
其實他昨天就囘了馬尼拉,但今天卻還不回家,敢情這是廝玩得樂不思蜀了?還是做了什麽壞事,不敢回傢?於是口氣嚴厲地在電話裏問他,他在那頭本嬉皮笑臉的,但說到這裡卻口氣認真地說:絕對沒有,沒有機會!”我說:敢情你不做是因爲沒有機會?他說:“妹妹,沒有機會做壞事也是‘GOD'S GRACE‘天主的恩典嗎!“
好你個天主的恩典,看你明早回來怎麽打你個滿頭包。
不過說實在,這幾天我一個人在家沒有人念念叨叨的倒是輕鬆很多啊,老公,其實你不那麽早回來,我也是暗地裏高興的,沒人管教啦。
 博文寫完。順便給么弟發了條短信息:“今天,寳儸第一次坐飛機誤了點,他說他不知道為什麽像你。於是我想起應該祝你HAPPY, FESTA,光棍節快樂。”
他囘說:“ok"
我接著說“ok個頭,我是強迫過光棍節的,這種festa,你一個人慶祝就好了嘛。“
雖知他說:”我現在正和我的朋友在戶外玩,而且我們要直接去XX地CAMP."
該死的單身漢故意氣我啊,於是我好沒氣的囘他:“下次我見到你,要再捶你。”。

老天,凴什麽我來孤孤單單地過光棍節呢?

6 則留言:

  1. 难得"独身",该出去找乐子呀?哈哈

    回覆刪除
  2. 德希:

    一个人也可以很自由快乐啊!为什么你有时把“家”写成“傢”?难道有特别意思?

    回覆刪除
  3. 姑娘,你真讓我感動,謝謝你來玩
    夫人,你說我怎麽就這麽傻,每天規矩上班下班然後就囘傢,怎麽就沒想到出去看個電影什麽的?
    綠禾姐,其實一個人在傢,是蠻自在的,只是氣老公在外面玩了一周,居然還捨不得回家。
    哦。那個傢字是電腦的問題,我傢這台電腦是臺灣的系統。

    回覆刪除
  4. 都说是光棍节了,当然要一个人过,老天要考验你,要你体验没有老公的日子是多么难熬~:)

    回覆刪除
  5. 普普,沒老公的確很難受,我傢寳儸現在工作壓力大,每天大叫他要死了,我說你死了我是世界上最可憐的人。因爲只有你一人真愛我,他說,他死了會有很多人追求我,都沖他留給我的財產來了。這個討厭的傢伙,還是我先死了得了,免得我傷心。他傷心就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雨季 是一個關於什麼的主題呢? 可以是 泥濁 潮濕 霉菌 登革熱等等負面的詞語 也可以是肥沃 青翠 成長 收穫等詞語的联想 ,在新冠肺炎的大環境下,這世界 彷彿一團糟 ,可你心中又 會浮現天無絕人之路 天父世界 等等這類打氣的話。 數週前清晨上班 在車窗上見著那對父子走在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