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珠玉在側



很久沒寫博文了,時間很不夠用,抽空看了下朋友們的博文,寫得那樣有趣,也好想湊個熱鬧,分享一下自己的生活。哎,闲话少说,赶快写吧。
每年45月是我們的夏天,原本這裏天天都熱,現在就更熱了。哎,不熱也不可以,地球的熱力需要從赤道送。這樣,高緯度的國家才有春天。當然他們那廂正ENJOY春天,我這裏確實熱到流鼻血……

話說我前段時間熱到流鼻血,外加頭疼不已。寶羅雖然對我大加嘮叨說我平時不愛惜身體之類的話,但還是立馬買了藥。這種藥需要4個小時吃一次。不過我整日昏昏,什麼時候該在夜裏吃藥卻沒有記憶。夜半,我正睡得迷糊,聽得寶羅低聲地,態度超好地叫我:“妹妹,起來吃藥了。”睜眼一看,憨人已經端了水和藥站在床前……接過他手裏的藥,鼻子有些發酸,哇塞,老公你真是讓我好感動啊。高興之餘,當然過倆天,病也好了。

  病剛好,寶羅在首都的一位好友修女發25Jubilee的大願,請我們去參加她的發願儀式。於是夫妻倆專程坐飛機去了她的地方。修女的發願很有意思,改天我在告訴您。那天中午在修女那裏做客,人來太多,我們怕菜不夠所以只“意思”的吃了一下。其實後來發現沒有必要,宴席的豐盛夠再多人來。……那天下午我也順道去了一個供應商那裏看貨。因為是在MALL裏,寶羅則去了其他的店逛。我在哪里花的時間不久,但寶羅還沒回來,於是我打電話催他。左等不來,我也決定在附近逛逛。那時腹中饑餓,見樓下有買點心的,就上了電梯。剛上就見寶羅在樓上幾步外叫我:“妹,你怎麼不等我?真是沒耐心啊!”但那時我不可能馬上回去,電梯已經把我往下帶了。於是站在2樓等他,他到了後繼續嘀咕說:“妹,你也不等我,餓了吧?這裏有包子和蛋糕,你想吃哪樣?”他手裏的包子好大個且帽著熱氣。蛋糕有3種,但是好像熱包子對胃更好。於是我拿了包子。原來寶羅去逛,心裏也惦著希會餓……。
寶羅,你真是超級好老公。


4 則留言:

  1. 馬來西亞也是很熱
    要好好休息啊^^

    回覆刪除
  2. 看得出你连生病都觉得幸福!:)

    好老公难找,要好好珍惜!

    回覆刪除
  3. 德希,你那儿够得上大马热吗?
    大马热得可以在大马路烤熟鸡蛋呢!哈哈哈。。。
    印尼火点又起,永远无法解决~~

    结婚多年,你们还能这么恩爱,真的very very good!
    Praise the Lord!Hallelujah!

    回覆刪除
  4. 这2天网络出问题,连普普CINGDY,小镇姑娘 3位的留言也不知道上哪去了。向3位抱歉,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你们的留言我已经读过了,但那时无法回(上不来)谢谢哪。
    普普,希望你在家不光是好老爸,也是贴心的好老公,呵呵。我一定珍惜我的宝罗。
    CINGDY,虽然结婚多年,但是还没有厌烦,呵呵继续恩爱。你也是啊。

    回覆刪除

  雨季 是一個關於什麼的主題呢? 可以是 泥濁 潮濕 霉菌 登革熱等等負面的詞語 也可以是肥沃 青翠 成長 收穫等詞語的联想 ,在新冠肺炎的大環境下,這世界 彷彿一團糟 ,可你心中又 會浮現天無絕人之路 天父世界 等等這類打氣的話。 數週前清晨上班 在車窗上見著那對父子走在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