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小鎮土風舞節


這幾天外出時正好遇到附近的鄉村裏有土風舞節,大家都說好,
而且有很多遊客會去於是我們也去湊熱鬧放鬆了一下
平时里一贯喜欢有次序冷静点的音乐,
现在挤在街上却被热情而奔放的鼓点所吸引。
我的身体不由自主的跟鼓点摇摆,面容也和路人一样,
情不自禁的堆满了笑容。
不好意思,這裏街上的電線很亂,
我站的位置不是很好,拍照有電線干擾,請朋友們將就一下了。




顏色真是火辣,這叫真實而沸騰的生活啊~~~~~~




花蝴蝶跟在後面,扇得人的熱情更高了

小蜜蜂的蜂王蜂后,美吧?

鮮花隊的熱舞,劈腿呢
 。。。。。。
和看板上的劈腿帥哥(左3)競爭一下,誰最會劈?
(德希,你不要搶CINDY的風采啊,這可是她的風格哦。)




再來一王后和王,怎麼就這麼美呢?


羅裙翩翩,實在讓人心花怒放啊!



乒乓拍打打高射炮。。。。



美女手中是真的大蝙蝠哦



這位出浴西施,身傍流水潺潺,
行人口水潺潺。。。。。。。


好漂亮的斗笠,像盛开的扶桑花





哥我是列儂。。。。
坦白的說,樂隊是我的最愛,
他們的鼓打得棒及了,多變的節奏,
歡快而激昂,讓人熱血沸騰。
不需要另加樂器,就可以踏鼓而舞。
除非你親耳聽見,我的形容不及它美妙的萬分之一。


低射炮來了,你該不是搞恐怖活動吧,
呵呵這麼創意的鼓我還頭回見。





這組是海底世界,色彩特別好看




美麗的海公主,身上的衣服好豔麗,珊瑚造型哦。

大鯊魚出來了,鼻子會噴水哦



全場亢奮激動!

最後出場的是從首都重金請來電影明星,
(對不起,我動作慢,只拍到美女明星)
前面是兩個大帥哥,連我身邊的詹妮絲都激動得大聲尖叫,
“哇,他真是太帥了!!!!”
接著還抹眼淚,我對她說:“詹妮絲,你這傢夥不是結婚了嗎?

怎麼連見到帥哥激動得連眼淚都出來了,
是熱得還是真是眼淚?!”
哈哈。。。。



7 条评论:

  1. 好热闹啊,难得德希有哪闲情,也让我们一饱眼福,好漂亮的游行。。。小镇的土风舞节也那么隆重哦。。。

    回复删除
  2. 本来游行有11支队,我只看到一半

    回复删除
  3. 菲律宾的风土民情还蛮多姿多彩,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4. 真的很热闹呀,这么多参与者,色彩缤纷。

    回复删除
  5. 普普,我听说大马华侨的鼓打得不错,国际都有名。真希望有一天亲耳听到。
    水方兄,你也来放松一下

    回复删除
  6. 德希,谢谢你让我们见识这样精彩的土风舞节。

    回复删除